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ღ 05.02.2010ღ

刚刚看了一个同事兼朋友的日报.......(你有过不舍得的感觉吗?)说没有那是骗人的,很多画面都否现出来!有斗嘴..吵闹..玩乐..哭..笑...38,虽然有时工作上碰到不开心的事,最多不爽一下就过去了.我们还是会一起出去做战,唱K...玩玩好多好多噢!!!

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我们从刚开始不好到后来成为三朵花,小宁,还有那个陪我吃午餐有时会PUT AEROPLANE
的在一起打打杀杀要两年多了!谢谢你们!小花我最想感谢的人是你,在你身上我学到很多,虽然你给人的外表很凶,但当我们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!你都会毫不犹豫出来挺我帮我!!哈哈......MH我还记得,那一晚是我们两打开心结的一夜.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噢!!!(希望我最后那一夜,你不好是哭包)哈哈....

小宁,你的日报让我的眼泪直接流啊!我不是哭包OK,是有感情!!!哈哈.....时间过的真快啊,我们每天早上的后面@老地方快剩没几天了噢!!!扣七扣八,我都不敢数不敢看日历啊!!呜呜呜呜呜.....

很多很多的不舍,但是不管在怎么不舍还是没办法!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.......只要保持联络还是可以相聚的,毕竟新国不是很远啊!!!希望大家在不同的领域好好撞出自己的一片世界!!Gam Bah Teh


No comments: